嘟嘟he铛铛

P话使人口腔溃疡

个人喜欢的几部LGBT电影

1.《断背山》

目前唯一一部让我眼角湿润的电影。

“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。”

2.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

很清新,更多的像一部初恋片。感觉每一帧都无懈可击,少年的复杂与单纯总是如此打动老阿姨的心。

3.《阿黛尔的生活》

吃饭,聊天,做ai,极多的特写,把欲//望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。爱由一头蓝发而生,终将因生活而终。两个女主角的肉体很年轻很美好。

4.《每分钟120击》

极法国的审美(阿黛尔也是法国感十足),前一半的艾//滋团体活动,后一半的个人命运,莫名地都极符合我的喜好。
 至少我知道在90年代,有这样一群年轻人,在为了爱,为了生命本身,努力地将自己的心跳提高到每分钟120击。

5.《达拉斯买家俱乐部》

探讨的主题并不是同//性//之爱,而是关于艾//滋的治疗药物。轻松的态度,沉重的问题。杰瑞德·莱托演的那个异//装//癖太绝了!

6.《莫里斯》

很干净,再看一眼年份,1987,哇。
 “年轻的Hugh Grant青春俊美,在剑桥草坪上与莫里斯的一吻,胜过多少日后的风流。”

7.《欲盖弄潮》

那份恬静与美好,是只在义无反顾后才愈加美好了。呃…这个片名倒是流里流气(都是翻译的锅)。

8.《霸王别姬》

不知道这个应不应该算进来,所以就排在比较后面了。元素很多,哥哥也是动人不得了,如果单排喜欢的电影,前三无疑了。

9.《春光乍泄》

肉//体很美好,情感走向很讨我喜欢。“黎耀辉,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”

10.《上帝之国》

看到有人这样说“感觉是看了《断背山》的同人作者不满意于BE而拍的HE版”。说得没错!但仍不失为一部好电影。也是这几部里唯二(另一部是《欲盖弄潮》)结局圆满的。自我反省!

我…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想发这个,大概不想辜负自己看了这么多此类电影,想要表达一些什么(并且又睡不着吧)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