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he铛铛

P话使人口腔溃疡

2019英美剧集list

emmm…其实不都是2019出的,不过应该都是今年看的。大概明白时间都花到哪里去了😭

《风骚律师 第四季》★★★★☆绝命毒师前传,带点黑色幽默的荒诞主义。高冷逼格的镜头,神级的剪切和冷峻的节奏,大量的运动镜头,胶片感十足的色调。无可挑剔。

《我的天才女友》★★★☆费兰特女性小说的电视剧版

关于二战后的意大利,选角足够贴切,细节像原作一样打动人且没有小说文笔上的缺点,还原度高。

《凡尔赛》★★★法国佬的宫廷剧,服装精致但剧情有些不足。但有法兰西姐妹花的颜值!王弟是我心头好。

《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2》★★★☆饱和度很高的色调,老一辈的拍摄技巧,特别是女主套套完美的行头。但故事还是略老套,不如第一部。

《去他妈的世界》★★★★☆问题少年闯世界,短小精悍,太强的英式黑色幽默,冷峻下怎么也藏不住的温暖。强推!

《好兆头》★★★★恶魔和天使的圣经故事,尼尔盖曼早年的作品剧情设计很精巧。BBC+双男主,我不相信这不是爱情故事

《伦敦生活2》★★★★★拍摄技法、配色、服装、剧情都不失第一部水准,或许更好。女主是导演、制片人,才华横溢,再加上莫娘欲得不行的神父,爱与欲、得已与不得已。
 或许不是这张单子里最好的,但一定是最合我心意的。

《sex education》★★★(担心屏用英文辣
 很标准的青春剧搭配,穿插的xing知识让整部片子有了提升。男女主人设感觉略有平庸,Adam和Erik更招人喜爱。

《少年谢尔顿2》★★☆情景喜剧,儿时谢尔顿的故事,美好得有些不可思议。但毕竟是全年龄向的,深度略有欠缺。

《生活大爆炸最终季》★★★★☆当谢尔顿站在诺贝尔奖台、电梯终于修好、片头曲缓缓播放,啊……让人感到没有什么是没有结局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